匠心建築 回饋信幸

自1979年始,過去四十年,信託建築置業投資有限公司一直堅守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、致力建設及積極發展澳門房地產市場,並以提高澳門居住環境質量為己任。

我們確信樓宇建設,除了提供工作機會和帶動經濟成長之外,新建大廈更可美化街道、活化社區和優化居住環境。另一方面,我們同樣深信,置業是人生的重要決定,故此,我們一直以最優質的物業和服務,回饋社會和每一位客戶。

物業發展猶如織布,講求精密及細緻的考量。因此,我們在興建每一幢樓宇時,由規劃、物料採購、建築、項目監督以至物業管理等方面均一絲不苟,除了講究外型的美觀性和內在的實用性,更以兼顧住戶每天生活所需為最大目標,不斷與時並進,務求成為澳門房地產業頂尖信譽品牌。

業務擴展 追求突破

因應各類業務不斷出現,包括民生區的物業租賃、土地買賣、舊區重建和日本物業及酒店項目的開拓,以及新興業務發展,如聯合辦公、共居、廣告策劃及餐飲業務等項目。為此,集團於2020年12月,首次增設「信託地產」分店,以強化業務適度多元化、國際化,並進一步擴大市場的佔有率,為集團未來的整體發展作出長遠規劃及部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