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過去,我們對樓宇建設的熱誠始終如一,並且信守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,矢志提高澳門居住環境。集團能獲得今天的成績,除了有賴客戶的厚愛和信任,以及澳門各界的鼎力支持外,更重要的是旗下一千多位員工,歷年來與集團群策群力,使集團茁壯成長。

員工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重要一環,因此集團致力為他們提供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,在給予發展機會的同時,務求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。集團更經常對員工的付出和貢獻作出嘉許及獎勵,從而提升他們對公司的忠誠度及歸屬感。


現正招聘:
市場部經理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2IVyUvn-jZB9cQLfwXyNERMGrP9X0tcf/view?usp=sharing

司機
l 熟悉澳門交通及道路
l 需具2年以上駕駛經驗
l 有電單車及汽車駕駛執照
l 具備內地駕駛執照優先
l 工作範圍包括接載僱主、負責汽車保養及清潔

備註:有意應徵者,請將個人資料、相片、要求待遇及聯絡方式,電郵至:trust28781155@yahoo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