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任 讓我們走得更前

2017年,集團為澳門帶來首個地標式住宅系列“THE T COLLECTION”,透過“4T”─ Timelessness (劃時代概念)、Top quality (頂尖用料)、Town’s landmarks (城市地標) 及Trust(信譽),重新詮釋樓宇品質理念,回應社會對生活質素的殷切追求。

「FROM STRENGTH TO STRENGTH 以自身強項 打造最強」是“THE T COLLECTION”背後理念,亦是一種不甘於隨波逐流的建築精神。首發項目「信譽名門」,更創下多項澳門建築紀錄,包括首個經工廈活化,促使都市更新的大型項目、最多戶型設計、最多示範單位數量、首創「多功能單位」間隔及最大型空中花園等。一連串嶄新紀錄,均印證“THE T COLLECTION”對質量和創新的重視。

“THE T COLLECTION”不僅是標語、品牌,更是集團於21世紀,對客戶定下的承諾:我們將會秉持客戶信任,營建極具品味的物業項目,引領澳門走得更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