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動教育

集團從創立到現在,從未忘卻一路走來的風雨,所以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是集團堅守的信念。在營商同時,不忘以回饋社會為己任。在力有所及的情況下,總希望能以自身力量對社會作貢獻。

近年,特區政府貫徹「教育興澳」的方針,為莘莘學子創設更優質的教學環境。有見及此,集團將一幅總發展面積逾一千平方呎的土地贈予東南學校,以作該校擴展之用。另外,集團更不惜工本,以低於成本之工程造價承接浸信學校重建工程,務求以自身的專長及資源,為澳門的下一代提供理想的校園環境。校方為表謝意,特意將大禮堂以集團總經理鄭建東先生命名。

另外,我們亦特意於福建華僑大學,設立優秀學生獎學金,幫助柬埔寨籍大學生解決生活所需;並透過澳門公務專業人員協會及澳門匯才慈善會等機構,協助內地「希望學校」興建圖書館等更多的校園設施,亦提供助學金予內地貧困學生,讓他們有更多學習機會,鼓勵他們自強不息、努力學習,將來學有所成後能回饋社會。